2008年2月14日

想要瞭解自己的2008年運勢分析嗎?


2008年紫微14主星貴人運勢
2008年會是貴人加持的一年,或是受到小人阻撓?在你身邊的人之中誰是小人,誰又是貴人?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,都能發掘出身邊的貴人!


想要瞭解自己的2008年運勢分析嗎? 【馬上算】
七殺星
指數:★★★☆☆
貴人運先抑後揚,前期勿將小人當成貴人,後期真貴人方現身。對方與你志趣相投,伸出援手不求回報,應以對方的行事風格為準繩,多多效仿,方能獲得貴人青睞。
今年的貴人星:天府星、天梁星

破軍星
指數:★★★★☆
貴人多為長者或地位優於你的人,當你面臨困難時會引導你走出窘境,他們是頗為懂得授之以漁的智者;但貴人並不會庇蔭無實力之人,在困難面前還需懂得展現你的能力優勢,貴人運才能顯現。
今年的貴人星:天相星、太陰星

廉貞星
指數:★★☆☆☆
所遇貴人並非地位顯赫或富貴之人,看似為無心之施,但當你真正面臨困境時卻又是他們的幫助使你化險為夷;不要妄想貴人能給予你財力上的幫助,應懂得從人與人的交流中尋找契機。
今年的貴人星:武曲星、天機星

貪狼星
指數:★★★☆☆
貴人運尚可,但從發展趨勢來看,今年仍需依靠個人實力努力奮鬥,在不能確認所遇之人的好惡之前,不可過多依靠這些助力,用心分析形勢,耐心等待時機的成熟。
今年的貴人星:紫微星、太陽星

紫微星
指數:★★☆☆☆
一向較能吸引眾人的目光,但今年的人脈略顯平平,好勝心過強,於人前顯得有些心高氣傲,若能給予每個人該有的尊重,以真誠感化身邊的人,要獲得良好的人際關係亦並非難事。
今年的貴人星:武曲星、貪狼星

天府星
指數:★★★★☆
貴人運旺盛。你的社交活動頻繁,結識的人越來越多。平時積累的好人緣,以及新交的好朋友,對你都會樂於付出。工作中遇到困難之時,見多識廣的朋友會為你出謀劃策,使你擺脫煩擾。
今年的貴人星:天相星、破軍星

武曲星
指數:★★★☆☆
獨自奮鬥的情況居多。因為你平時表現出來的獨立與堅強,讓身邊的人覺得你能力很強,所以,在你遇到困難時,難得他人主動相助,需要你開口才會獲得援助。身邊的朋友、同事都是你的大貴人。
今年的貴人星:貪狼星、天同星

天相星
指數:★★★★☆
常得貴人相助,輕鬆不少。出門在外多留意身邊的年長者,思考活躍、有動力的人容易成為你的事業貴人,激發你的鬥志;生活上,活潑開朗、熱情積極的同齡異性,能給你帶來好心情,提升運氣。
今年的貴人星:破軍星、七殺星

太陽星
指數:★★★★☆
今年太陽的貴人運相當不錯,平常對人際關係的關注讓你在困難的時候很容易找到求助的對象。平時,職場上的前輩會教給你不少的實用技能,遇到困難時,就算是萍水相逢的陌生人也能給你一定的幫助。
今年的貴人星:天梁星、廉貞星

巨門星
指數:★★☆☆☆
今年的貴人運不是很好,由於人際相處上的摩擦不少,職場同仁和朋友對能給你的助力不大。碰到難題時,擁有豐富閱歷、知識淵博的長輩才是能為你指點迷津,提供實質幫助的人。
今年的貴人星:太陰星、太陽星

天機星
指數:★★★☆☆
今年貴人運還不錯,有機會得到朋友無私的幫助,為你的發展增添很多助力。要注意的是,雖然說防人之心不可無,但是過多的猜忌會讓別人的付出顯得分外不值得,從而對你失去信心。信賴,對貴人來說其實是最好的感謝。
今年的貴人星:天同星、巨門星
太陰星
指數:★★★★☆
貴人助力強。生活上,父母長輩是你的大貴人,遇到經濟困難時易得金援;感到有壓力時也可獲得安慰。工作上,上司、同事頗照顧你,能給你極大的鼓舞;易得能力優秀者協助。
今年的貴人星:廉貞星、天機星

天梁星
指數:★★★☆☆
今年天梁的貴人運一般,身邊其實不乏貴人,你卻不容易感受到他們的幫助。人際關係上,有機會找到不錯的夥伴合作。不要太精於算計得失,讓機會在盤算的過程中溜走。
今年的貴人星:巨門星、天府星

天同星
指數:★★★★☆
易得異性助力。人際關係和諧,遇到財務問題時易得貴人幫忙週轉;樂善好施者有福報,常在危難之時得年長異性照顧。注意:3月人際困擾多,言行舉止易被人誤會,有口難辯,應小心行事。
今年的貴人星:紫微星、七殺星

預測最近運勢起伏
‧讓你月月有好運!
‧過生日也會影響運勢!
‧你的名字是福?是禍?

創造戀愛的契機
‧上輩子欠的感情債?
‧受夠曖昧不明的滋味?
‧超準姓名配對測驗

[ 本帖最後由 skywalker 於 2008-1-29 16:08 編輯 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