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6日

你知道世界上所有的網賺大師都怎麼賺錢的嗎?














為什麼大師一致選擇Wordpress,因為…

 
Wordpress
有超過二萬個以上的免費外掛,讓你使用

1.
使用Wordpress,方便收集名單、社群行銷、銷售產品

2. Wordpress
有許多免錢的聯盟行銷外掛

3. Wordprss
本身是免費,可以大幅降低架站的成本

4.
技術門檻低,只要有好的導教授,任何人都能學會用 Wordpress 架站

5. Wordpress
是一個免費、強大、易學、擴充性最強的架站軟體

如果你能熟悉其操作,便能夠在很短時間內完成任何的網站功能。

- Steven Tung


Wordpress 不只是網賺的工具,它也是通往成功的一條路
● 如果從事網賺、聯盟行銷,它能大幅加速推廣效益及賺錢速度
● 如果想為自己爭取第二份薪水的上班族,你能夠接案件架網站
● 如果你是一位專業人士,你能夠自己規劃出非常專業的網站
● 如果你是自行創業人士,Wordpress 能為你省下大筆架站費用
● 如果你想學習一技之長,Wordpress 能讓你在職場上與眾不同



現在,你將有機會透過Wordpress,隨心所欲地架設出您想要的任何網站。


Wordprss 快速上手教程,是由擁有多年架站經驗的 Steven Tung(童上瑋)老師所教授,他善用將Wordpress做更廣泛的商業應用,他一直希望把好的免費架站工具發揚光大,讓更多人知道Wordpress 的好處,因此設計出這套獨一無二的快速上手教程。


童上瑋老師,目前是易網通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,並擔任多家中小企業網路行銷顧問。他專注研究網路行銷已有六、七年之久,尤其在SEO搜尋引擎技術及 Wordpress 商業應用部份領域特別有心得。在26歲那一年因專精於搜尋引擎最佳化技術,得到工商時報的專訪,而隔年其輔導的電子商務廠商,也獲選入圍經濟部的金網獎之榮譽。童上瑋老師目前亦擔任網路財富股份有限公司的線上課程合作講師。


本教程內容(學習時間約 8 小時 ,實作時間約 8小時)

 
一、Wordpress介紹:讓你更了解Wordpress的強大優勢

 
二、基本安裝、設定及操作:一個動作一個口令,照著做網站不知不覺就架好了

 
三、佈景主題應用:活用佈景主題,瞬間替網站變裝

● 一般型佈局

● 主題型佈局

● 銷售型佈局

 
四、外掛應用:精選實用外掛程式,強化你的網站功能

● 網站強化外掛

● 美化網站外掛

● 聯絡表單外掛

● 部落格站長外掛

Email行銷外掛

● 聯盟行銷外掛

 五、問題解答:提供一個終極解決Wordpress架站的方案

上完本線上教程,你將能毫不費力架設出屬於自己的網站,同時利用所學的好用模組,讓你的網站能夠發揮更多行銷效益,而在佈景主題的教程內容中,你也將學會用最有效率方式完成各種形式的網站。上完課程的你,將在七天之內,從一個架站新手成為一個能活用Wordpress的架站好手。







立即加入 立即加入 立即加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