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6日

你的網上第一筆50000美金收入 零風險保證計劃



 
你可以在任何城市,任何時間
自由自在 增加收入
 
如何零風險保證你網上第一筆50000美金收入??
技能與訣竅 平臺及工具 零風險保證 額外好處
保證你學會並掌握網上第一筆50000美金收入所需技能與訣竅
 
全球頂尖權威親自輔導,簡單明瞭讓你快速賺取網上第一筆50000美金收入

哪些產品專案最容易幫你賺取網上第一筆50000美金收入
充分利用 實體、虛擬、服務 3大市場來保證你賺取網上第一筆50000美金收入

如何獲得源源不絕精准名單及客戶,保證你賺取網上第一筆50000美金收入

多重自動成交模式:微信、 Line、銷售頁、Email、APP
更多秘密流程及訣竅:保證你賺取網上第一筆10000美金收入
 
免費送你所有網上第一筆50000美金收入所需之平臺及工具

送你全球著名自動化成交平臺 8AM8.COM 所有功能

包含:8AM8流量名單磁鐵、8AM8集客系統、8AM8自動追售成交系統、8AM8聯盟夥伴系統(建立你的聯盟大軍幫你賺錢)
 
送你全球獨創 Media 8 傳媒(MEDIA8.NEWS)所有功能

包含:Media 8 傳媒流量平臺、Media 8 自動追售成交系統、Media 8 廣告收入平臺(讓你可以輕鬆賺取廣告收入)、Media 8 投稿引流追售系統(投稿就可建立永續自動收入)
 
給你網上第一筆50000美金收入零風險保證

完全零風險保證:有些人在幾個禮拜內達成網上第一筆50000美金收入,有些人幾個月達成。跟著流程使用平臺及工具操作,如果你 6個月還未達成網上第一筆50000美金收入,則全額退款。完全零風險。 
不但如此,你還可以免費保留所有的輔導培訓教材及教育網,還有所有平臺工具。你沒有任何風險。
 
額外送你不可思議好處及贈品
當你每天利用 8AM8.COM 賺錢同時,8AM8會額外送你 H幣。
累積足夠 H幣可以換取以下好處及贈品:
全球旅遊、游輪(任選全球旅遊度假配套)
免費換取 葡萄酒、按摩 SPA、鑽石珠寶、 車子、等
 


2017年1月8日

甚麼!!!?我們將在【密訓】送出~ 8位數集團股票







8位數集團即將上市 NASDAQ。 上市 NASDAQ 的其中一個需求是需要有 400位股東。為達到 NASDAQ 400位股東規定, 我們將在密訓送出 8位數集團股票。 密訓席位馬上會被搶光:

立即報名

2017年1月2日

過年送禮 >>送健康

照顧家人的健康
關心朋友的健康
過年送禮最佳選擇








請洽詢  美嫥  LINE: 9390886658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el : 0912559361 

※雞~會難得 送禮自用兩相宜 下殺1.4折起


※雞~會難得 
限量900份 先搶先贏
 送禮自用兩相宜  下殺1.4折起


青春亮雞7件組



太上靈芝抗屑洗髮乳+凡士林身體乳+深層潔淨卸妝油+第五代海洋潔面露125g+海洋元素活膚乳50ml+海洋元素眼部精華12ml+海洋元素15g

金雞報喜7件組


牛奶輕潤沐浴精+摩洛哥修護髮膜+護手保濕霜+豔陽身體防曬噴霧+漫步花園香水+蜂王乳極潤護唇膏+極潤酵母美顏露

紅運雞祥5件組


玫瑰保濕沐浴精+玫瑰保濕身體乳+若儷詩柔膚水+若儷濕乳液+熊果素潤白天絲面膜



請洽詢  美嫥  LINE: 9390886658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el : 0912559361  

日本郵局出新招,派出超萌羊駝小郵差出發送信囉!




日本郵局於本月份新公開的形象廣告,起用了超萌的可愛「草泥馬」(羊駝)當主角,羊駝是近幾年來最受歡迎的動物之一。當草泥馬化身成為小小郵差究竟有多卡哇依呢?!光是看著牠胖嘟嘟的身體穿越過馬路、蹬上階梯,最終把包裹送到收件人手上,這畫面實在是太溫馨了!我也要指定牠來送信!